close

 

老實說,我不太記仇,討厭也不會討厭很久。

但是呢,有一種人是讓我討厭到底的人,心機重的人。

怎麼說呢,妳沒惹到我,但是妳踩到我的底線了,妳可是那裡為數不多我可以說上討厭的人之一。

我不會要求別人不要跟我討厭的人做朋友。

所以我自做虐,不經意看到妳的留言就覺得心裡犯堵,就想去妳家看看呵呵呵。

該說我退版是因為妳呢,還是因為妳呢,不忍說頗想笑。

我沒說出的是,我覺得最開始讓我覺得汙染的就是妳。

從頭到尾,我覺得妳都在演戲。

咦咦咦?不要說我主觀感受好了~

光是妳把不相關的對話記錄貼給別人看就嚴重犯到我的底線。

好像妳很委屈。

其實我沒覺得。

但她是我朋友,她覺得妳很委屈,好,我不好說什麼,只因為我不想為了妳跟她吵架,所以我也沒說其實我很討厭妳。

我也沒說我覺得妳都在演戲都在博取同情心機很重。

抱歉我是不耍心機的人。

所以我一向對心機比較敏感。

妳那件事情的所作所為就是心機重啊,對我來說。

就因為妳很委屈就可以這樣。

嗯,很棒啊,給妳拍拍手。

然後說要離開,喔,隱姓埋名弄新地方對外面某些地方還是舊名新名交替,嘖,不累嗎。

呵。

如果真的被人背叛。

我想我無法對一個至交的人做出這種行為。

反正我就是不相信妳。

 

 

我們都一樣護短。

無所謂了其實。

 

 

我不會容易討厭一個人。

謝謝妳是其中一個喔。

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